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女子竞技健美造就世界最强壮的女人

2010年03月10日09:18腾讯博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子健美是竞技健美中的一部分,它始于女性开始参与竞技健美比赛的上个世纪70年代。1966年艾琳在丹麦出生,2岁时随父母移民瑞典。她在玛尔摩成长,20岁时移居到哥德堡。她多年的时光都在健身房中度过,努力健身,体验健美的乐趣和美妙的身姿。艾琳说:“我的一生都是在训练中度过的。小时候学习了爵士芭蕾和柔道,15岁开始练健美,我的朋友拥有一家健身房,我就不能自拨了,从那时起我尽己所能从事女子健美。”她也练习散打和泰拳,所以当我们在街头碰到她时我们应该向对待女士一样友好的对待她。无论你觉得美丽或是怪异,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她确实是瑞典当之无愧的最强壮的女性。也许是世界最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