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资格赛战罢 张楠赵芸蕾跻身混双正赛

2010年03月10日0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仅有一对选手参加,经过两轮较量,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取得连胜,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晋级正赛。

张楠/赵芸蕾首轮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乔治/沃德,首局比赛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慢,英格兰组合抓住机会以21-16先声夺人。此后两局,张楠/赵芸蕾重整旗鼓,以21-15、21-14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乔治/沃德获首场胜利。

第二轮,张楠/赵芸蕾遭遇资格赛3号种子、日本选手平田典靖/前田美顺。开场后中国组合一改首局慢热状态,一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在4-4后他们连得4分以11-4进入技术暂停。再次回到赛场,张楠/赵芸蕾继续掀起得分高潮,平田典靖/前田美顺后半程仅得5分,中国组合以21-9轻松拿下。第二局张楠/赵芸蕾开局领先,他们在6-5领先时连得4分以10-5扩大差距,此后中国组合越战越勇,牢牢控制整场局面,21-12,此役中国组合仅用26分钟就以2-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混双首轮,张楠/赵芸蕾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

值得注意的是,全英赛首轮将于北京时间3月10日18点拉开战幕,届时,卫冕冠军林丹闪耀登场,他的首个对手是丹麦选手汤姆森。(菲菲)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