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亚冠-全北1-2惨遭逆转 冯潇霆处子秀打满全场

2010年03月10日0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韩国全北现代主场1比2负于日本鹿岛鹿角。我国球员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完成了他的亚冠处子秀。

本赛季,冯潇霆加盟了全北现代,并在K联赛中表现出色,还入选了上周的最佳阵容。此番主场遭遇日本的鹿岛鹿角,冯潇霆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亚冠比赛。在首轮交锋中,鹿岛鹿角1比0主场击败长春亚泰,而全北现代则在客场4比1大胜印尼冠军佩西普拉。面对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全北现代排出了最强阵容,而冯潇霆也以主力中卫的身份首发亮相。

第4分钟,李东国完成了本场的第一脚射门,球被门将扑出。第8分钟,鹿岛鹿角制造良机,但冯潇霆卡位及时化险为夷。第25分钟,鹿岛鹿角又从右路尝试突破,但冯潇霆转身及时,再度阻挡了对方的进攻。第30分钟,野泽拓也左脚大力远射,球打在冯潇霆的腿上稍稍变线,最终击中门柱弹出,全北现代躲过一劫。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崔兑旭在右路和外援奥利维拉完成精彩的踢墙式配合,随后他下底传中,李东国禁区中路巧妙回敲,跟上的奥利维拉左脚推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全北现代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鹿岛鹿角。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第46分钟,达席尔瓦的远射造成曾端准扑球脱手,奥利维拉头球补射顶偏。第58分钟,鹿岛鹿角获得绝好机会,小笠原满男右路传中,兴梠慎三小禁区内的射门不可思议地射偏。第67分钟,金胜龙左路任意球传中,李东国的头球攻门被曾端准扑出。

第68分钟,鹿岛鹿角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全北现代解围不远,中田浩二反越位成功之后冷静射门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平。扳平之后的鹿岛鹿角士气大振,此后他们占据了进攻的优势。第90分钟,佐佐木龙太强行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鹿岛鹿角2比1逆转绝杀全北现代,以两战全胜的成绩高居小组榜首。3月14日,全北现代将在K联赛中客场挑战FC首尔队。(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