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南美先生遭爆头主犯确定 香艳娇妻成破案关键

2010年03月10日0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月底巴拉圭国脚卡巴纳斯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头部中弹的事件震惊世界。在事件发生一个多月后,警方已经锁定了一名最具作案嫌疑的主案犯,而帮助警方锁定这名疑犯的最大功臣就是卡巴纳斯的妻子伊拉比安,这位热辣十足的影视明星在丈夫遭遇事故后表现的异常坚强,与警方积极配合,快速推动案件的侦破。

29岁的卡巴纳斯在美洲大陆很有名气,他是墨西哥美洲主力射手,44次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出战攻入10球,包括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比赛中攻入6球,他曾当选2007年南美足球先生。不过他的妻子伊拉比安也丝毫不逊色。这位美艳少妇是一名很有名气的明星,曾经参加了“墨西哥老大哥”选秀活动并因此而名声大振,一头充满诱惑刺激的金发,温柔之中隐含一丝挑逗之色的眼神加上细腻紧致的全身肌肉让她的美艳充满了动感,也正是这样健康性感的形象倾倒了很多墨西哥男人。

不过伊拉比安并非只是外表华丽的花瓶,她在丈夫受到枪击后表现出的坚定和坚强让很多人表示了敬佩。在卡巴纳斯遭遇枪击的当时,伊拉比安也在现场,她是随丈夫一起到酒吧约会朋友的,因此她成为案件的最重要证人。

伊拉比安在事件发生后表现的非常坚强,一方面她细心照料着丈夫。另一方面她为警方提供重要证据,警方在结合事发当场的录像记录后已经锁定一名重要凶手。因此可以说伊拉比安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坚强和细致为丈夫讨回生命,讨回公道。

(eagle)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