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曼联官网曝鲁尼复出战米兰 破52年魔咒得靠他

2010年03月10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曼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受到脚伤困扰的锋线大将鲁尼高调复出,这无疑给红魔在备战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比赛时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首回合做客圣西罗的曼联不但打破了在米兰主场没能取得过进球的魔咒,而且一场后来居上的3-2让红魔众将士看到了52年来首次淘汰对手的希望。面对接下来这场恶战,爵爷自然不敢掉以轻心,赛前他就表示要重点看防米兰的三叉戟:“我们很清楚帕托、小罗和博列洛的实力,曼联的防守球员必须确保控制住他们。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当然希望悬念能尽早结束,这要求我们的锋线球员要加强进攻。”

让弗格森倍感欣慰的是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入28球的韦恩-鲁尼可以赶上这场焦点战役。首回合梅开二度的小拳手因伤缺席了上周与狼队的英超比赛,但周二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人们又看到了他活蹦乱跳的身影。《每日邮报》从鲁尼的训练情况预测他的膝伤已无大碍,一周的休息时间能让曼联10号在对阵米兰时保证充沛的体能。

鲁尼对曼联有多重要?看看曼联周日对着排名17的对手赢得如此艰难就知道。新年以来,红魔在韦恩没有进球的6场比赛中仅取得2平3负,要是他穿上射门靴,红魔则8战8胜,胜率上升83个百分点。红魔接下来在联赛中还要面对富勒姆、利物浦和切尔西等强队的挑战,鲁尼只要多伤停一场,曼联的卫冕之路就少一份保障。

对于赛前有传闻说鲁尼在周中可能缺席,曼联旧将贝克汉姆一眼就看出这是弗格森的烟雾弹:“我敢肯定鲁尼会上场。过去几天他的确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但他有整个周末进行康复。我相信韦恩是个优秀的球员,他渴望参加每一场比赛,当然不想错过这场大战。届时弗格森肯定会使用他手中的最强阵容。”

周二的训练课上,同样值得留意的伤员还有吉格斯,威尔士人已经可以围着操场慢跑,但还没能做一些有球训练。由于这位36岁的老将和哈格里夫斯未能及时痊愈,加上因伤报销的安德森和红牌停赛的卡里克,曼联在对阵红黑军团时中场可以变动的余地不大,弗莱彻和斯科尔斯将是弗格森的两颗重要棋子,瓦伦西亚首发毫无疑问,纳尼和朴智星究竟上两个还是上一个就取决于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是倾向进攻还是倾向防守了。

(Vincent)

相关新闻:

小贝:从未想过与曼联对阵 第一次盼红魔输球

曝米兰07欧冠藏猫腻 淘汰拜仁竟靠裁判帮忙?

曼联战米兰遇恶棍主裁 在他手下红魔痛失欧冠

点击欣赏更多欧冠精彩新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