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拜仁仅18名球员出征紫百合 伤病逼出千年板凳

2010年03月09日22: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拜仁即将迎来与佛罗伦萨的欧冠生死战,不过由于伤员不少,主帅范加尔只能带上18名球员前往意大利,但他依然对结果非常乐观。

刚刚结束的联赛,小将孔滕托右膝深处肌肉撕裂。范加尔说:“我们现在不能再有后卫受伤了。”但事与愿违。联赛里,范加尔用17岁的小将阿拉巴顶替孔滕托踢后卫,这次去佛罗伦萨的大名单里,这个奥地利国青队主力的名字又在列。拜仁主席赫内斯承认:“我们的大名单不够长,有些问题暴露出来后难以解决。”

不过拜仁也有喜讯,因感冒缺席上周联赛的罗本和从国家队带着轻伤归来的里贝里都恢复了训练,而且身体状况不错。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范加尔并没有让两人上很大的量。

队长范博梅尔说:“我们不是那种有点成绩就保守的球队。我们一直努力是赢球然后出线。”随队出征的鲁梅尼格也说:“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踢一场漂亮的比赛,然后顺利进入1/4决赛。”

附:拜仁18人大名单:

布特、伦辛、范比滕、巴德施图伯、普拉尼奇、阿拉巴、戈利茨、阿尔滕托普、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季莫舒克、托马斯·穆勒、罗本、里贝里、克洛泽、戈麦斯奥利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