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徐云龙激情大喊:北京的观众,你们高兴吗?

2010年03月09日20:15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徐云龙赞打进两球的王长庆很聪明,他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打雪战,激动的大龙甚至对着电视镜头问候球迷——“北京的观众,你们高兴吗?”

徐云龙激情大喊:北京的观众,你们高兴吗?

徐云龙在比赛中(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北京国安在一场大雪中客场3-1击败川崎前锋,取得今年亚冠联赛的小组两连胜。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接受了赛后采访,激动的他简短地称赞打进两球的王长庆很聪明,他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打雪战,激动的大龙甚至对着电视镜头问候球迷——“北京的观众,你们高兴吗?”

在评价这场胜利的时候,徐云龙首先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天气和场地条件对我们比赛双方都是平等的。我们在意志品质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另外我们在技战术打法方面也更为主动、充分。”

当现场记者请他评价今天打进两个进球的替补队员徐云龙时,他非常高兴又很简洁地说:“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打得很聪明。”当记者想问他更多的问题时,漫天的大雪还在下,天气比较冷,他小声地请求说:“能简短点吗?”

徐云龙介绍,这是北京国安第一次在这种大雪的天气下踢比赛,对于3-1的结果他很满意也很激动,他甚至对着电视镜头问候北京的球迷,他说:“(能不高兴吗?!)北京的观众您们高兴吗?”

相关新闻:

国安客场3-1川崎取两连胜 王长庆吊射定胜局

王长庆神奇勺子戏耍日本国门 他曾被皇马相中

国安亚冠客场首胜日本 5胜2平1负成东瀛克星

国安超值引援两战现身 擒敌将首级于无形之中

洪元硕神奇换人转乾坤 揭秘为何王长庆替徐亮

马德兴:反赌造京长大捷 除杂念中国足球赢了

商毅:乔尔破门应谢徐亮 王长庆勺子或成最佳

评分:杨智神勇保城池 王长庆完美表现成最佳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