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客场3-1川崎取两连胜 王长庆吊射定胜局

2010年03月09日19:45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下半场第20分钟,国安队替补出场的王长庆劲射破门,下半场第41分钟,王长庆用一脚精彩的吊射梅开二度,最终国安3-1取得二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北京国安在客场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对手是日本川崎前锋,比赛在暴雪中进行,湿滑的场地加上恶劣的天气对双方球员影响非常大。上半场第36分钟,国安队的第一脚射门就由乔尔打破僵局,可惜3分钟后,川崎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1-1战平。下半场王长庆替补徐亮登场,下半场第20分钟,王长庆劲射破门,下半场第41分钟,王长庆用一脚精彩的吊射梅开二度,最终国安客场以3-1击败川崎,取得亚冠两连胜。这也是北京国安首次在亚冠比赛中客场战胜日本球队。点进欣赏更多亚冠新闻

国安客场3-1川崎取两连胜 王长庆吊射定胜局

王长庆庆祝进球

在首轮比赛中,国安凭借全新的阵容主场拿下墨尔本取得了开门红,全队体现出来出色的整体实力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本轮国安客场作战,球员们期望能够成功抗日,力争两连胜从而为球队晋级打下良好基础。

比赛开始后,湿滑的场地让双方失误都很多,很难打出什么有效的进攻,第2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被后卫顶出。开场后国安客场作战,但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并不吝啬且依然坚持打地面配合,上半场第10分钟,川崎前锋中场断球,禁区线上射门,皮球到了禁区内的黑津胜脚下,后者得球后再射被杨智得到。

上半场第1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到左路突破后传球,队友左路拿球在禁区角远射球被杨智压在了身下。一分钟后,国安前场左路挑传禁区,徐亮及时插入可惜停球没有停在脚下,被对方后卫回防解围。第19分钟,日本队前场进攻,稻本润一禁区前沿射门被国安后卫挡了一下,禁区内川崎前锋得球,杨智及时出击封堵了对方的射门,这段时间日本队频频采用远射来威胁国安大门,虽然还没有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但场面上已经占据上风。

下半场第24分钟,日本队从右路进攻,雷纳蒂尼奥拿球斜传禁区,田坂佑介门前俯身冲顶有些勉强,皮球偏出底线。第26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对手对奥托犯规,国安队获得了禁区前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徐亮的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底线。第33分钟,日本队快速反击,田坂佑介在贴身防守下送出精准直传,黑津胜在禁区内形成单刀球,杨智及时出击扑脚下球将危机化解。

第36分钟,略显被动的国安队从左路发动进攻,徐亮倒地铲传到了对方禁区中路,乔尔-格里菲斯拿球后到了禁区内,在伊藤宏树的贴身防守下,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将球打进,1-0,国安客场领先了。

第39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田坂佑介角球给到前点,菊地光将头球顶球门近角,1-1,日本队很快就扳平了比分。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1-1战平。

下半场比赛场地变得更加糟糕,国安队做出换人调整,用王长庆替下徐亮,王长庆上场后非常的活跃,下半场第3分钟,国安队中场拿球后斜传球给到了禁区内,王长庆插入试图射门时摔倒在了禁区内,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6分钟,又是王长庆与黄博文的配合,王长庆在禁区内打门时没打正部位。

下半场第13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在中场附近拿球突破时被稻本润一铲倒,结果稻本润一吃到了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下半场第15分钟,田坂佑介突破到底线,杨智出击封堵角度,田坂佑介在第一时间传到了门前,好在被国安球员解围,非常的危险。第17分钟,谷口博之突破时搏得任意球机会,打到后点,杨智出击没有碰到皮球,雷纳尔迪尼奥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门住外沿弹出底线。

下半场第20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乔尔-格里菲斯前场传球给到了奥托,后者拿球带到底线后回传,插上的王长庆打远角得手,2-1,国安队再次在被动情况下领先比分。

4分钟后,国安队在禁区弧顶处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黄博文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下半场第26分钟,川崎雷纳蒂尼奥被矢岛卓郎换下,不过川崎队的攻势太大好转,第81分钟,国安用郎征换下乔尔,郎征上来后打高中锋。

下半场第86分钟,杨智门球开到中场,黄博文头球顶到了前场,王长庆从边路快速插上后,在禁区上外一点的地方一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进球网,非常的精彩,3-1,国安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全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最终国安以3-1客场击败川崎,取得亚冠二连胜,小组出线形势大好。

双方首发阵容:

国安首发阵容:守门员:22-杨智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后腰:5-马季奇、16-黄博文前卫:11-闫相闯(第89分钟 路姜)、29-乔尔-格里菲斯(第81分钟 2-郞征)、6-徐亮(第45分 王长庆)前锋:10-奥托

川崎前锋首发:守门员:1-川岛永嗣 后卫:19-森勇介、2-伊藤宏树、17-菊地光将、8-小山宫尊信 前卫:20-稻本润一、6-田坂祐介、29-谷口博之 前锋:7-黑津胜、9-郑大世、34-雷纳尔迪尼奥(第71分 矢岛卓郎)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