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沈祥福回避长春球迷骂国安 揭秘高健缘何蜕变

2010年03月09日17: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有媒体问到:“有些长春球迷在球场上用京骂骂了国安队,这种情况,是不是会给你作为球队主帅带来些压力?”沈祥福回答道:“对于职业教练,不管在哪里执教,球迷要求都很高,必须理解他们。”

体坛网讯 3月9日,在亚冠联赛的次轮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9比0狂胜印尼佩西普拉。其中前锋高健和金尼则都是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中亚泰队也占尽优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则表达了对这场大胜的满意,而对于现场球迷对他本人的京骂,沈祥福则拒绝回答。

在发布会上,沈祥福首先则表示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亮相,其重要性和重要程度可想而知。我们队员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好,而队员们比赛方面不服输,场上竞技状态也发挥很好,对此我很满意。”

而谈到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高健,沈祥福则评价道:“一个态度转变的结果,以前高健比较懒散,生活作风上也不是很好。但是现在他在训练中很努力,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也比较适应长春的技战术打法。而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下去自己的如今的状态,相信他的未来会更好。”

对于今天比赛中因为场地条件因素,球队使用碎钉鞋,沈祥福说道:“穿碎钉 鞋和平底儿鞋这种经验是长时间在这里的队员他们的经验,在这种天气情况下和草坪上他们打过比赛。在最近两天我们两种鞋都试了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比对手更有经验,今天的发挥也体现出来了,球队也赢得了一场大胜。”

最后则有媒体问到:“有些长春球迷在球场上用京骂骂了国安队,这种情况,是不是会给你作为球队主帅带来些压力?”沈祥福对此回答道:“对于职业教练,不管在哪里执教,球迷要求都很高,必须理解他们。我从北京到广州再到长春,一切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球迷之间也应该相互理解,冷静的看待,对于我来说,是要用一切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来看问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相关报道:

9-0+双帽子 亚泰创中国球队亚冠最大比分胜利

帽子戏法主角曾“被死亡” 俄罗斯红粉伴悍将

0-1到9-0亚泰缘何巨变 三大原因造就疯狂长春

韦迪冒严寒观亚泰狂胜:这比赛对得起球迷!

沈祥福回避长春球迷骂国安 揭秘高健缘何蜕变

亚泰评分:高健金尼全场最佳 团队发挥添光彩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