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07欧冠藏猫腻 淘汰拜仁竟靠裁判帮忙?

字号:T|T

德国足坛又爆出一起丑闻。Sat.1电视台在节目中报道发现联赛前裁判委员会主席阿莫雷勒的电子邮箱中有一封来自于裁判肯普特的邮件。邮件的发送时间就在2007年4月11日拜仁主场迎战AC米兰的欧冠比赛前夕,那场比赛拜仁0:2告负,痛失好局而被淘汰出了欧冠。肯普特在邮件中直言:“我希望拜仁早些被淘汰,真这样的话我要来找你畅饮庆祝一番。”

这封邮件无疑引起了轩然大波,职业联盟主席劳勃和鲁梅尼格在第一时间通了电话。鲁梅尼格表示相信职业联盟有能力恰当地处理好这一事件。而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没有办法作鸵鸟就当这封邮件从来没有存在过,” 赫内斯表示:“对肯普特先生来说最好是没有发过这封邮件。”

德国足协已经就此事展开了调查,肯普特甚至还吹了拜仁在09年2月8日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不过拜仁在他的执法下并不吃亏,肯普特在慕尼黑执法5次,拜仁4胜1平并无败绩。“德国足协将会公正地裁决这件事情,”赫内斯表示。

而另一方面,拜仁前主帅马加特却认为“邮件门”事件有些炒作得过火了。(文/卡芬)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