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日本国脚恐将带伤上阵 不屑国安豪言全取三分

2010年03月09日1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赛季开幕前右腿肌肉有伤的日本国脚稻本润一,极有可能在J联赛开幕仗后仅休息两天的情况下强行上场。由于川崎队输掉了亚冠联赛首仗对韩国城南一和队的比赛,稻本誓称要在主场“必胜”北京国安

体坛网3月8日,J川崎前锋队为备战亚冠联赛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在主场所在的等等力竞技场进行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封闭式训练。本赛季开幕前右腿肌肉有伤的日本国脚稻本润一,极有可能在J联赛开幕仗后仅休息两天的情况下强行上场。由于川崎队输掉了亚冠联赛首仗对韩国城南一和队的比赛,稻本誓称要在主场“必胜”北京国安。

作为时隔9年返回J联赛的日本国家队“黄金中场”,稻本润一在6日的J开幕战中打满了90分钟,但仍将为冲顶亚洲强行出战亚冠联赛。当天训练结束后,在被问到腿伤情况时,稻本的语气很果断。“我的腿?多少还有些不适吧。但这不影响明天我首发。”

稻本是在J联赛开幕前对京都紫樱花队的练习赛中突感腿部不适的。此后,他放弃了国家队3日对巴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虽然6日出战了J开幕战对新泻天鹅队的比赛,但状态并不在最佳。尽管如此,他的心理准备相当充分。“既然从欧洲回来了,无论如何我也要坚持打个一年半左右。”

亚冠首仗对城南一和队,川崎队不仅吃了败仗,还搭上了主力中村宪刚。川崎队原本就球星不多,在中村负伤的情况下,队员们对稻本润一期望很高。门将川岛永嗣表示,“稻本跟宪刚不是一个风格,但在队中很有威望。加上他丰富的经验,一定可以成为全队的精神领袖。”

“这场比赛是主场之战,赢球是理所应该的。在这里切实拿下3分,对于小组出线也很重要。”两场重要比赛中间仅有两天之隔。稻本润一回归J联赛之路,从开始就注定了荆棘遍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相关新闻:

亚冠赔率:亚泰将狂胜过关 国安取胜希望渺茫

国安阵容齐整欲取亚冠两连胜 川崎队员缺者多

亚泰打响亚冠首个主场比赛 韦迪携副主席捧场

鲁能前瞻:需提升进攻节奏 或面临铁桶阵考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