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八一政委:贾秀全是军人 公安部门没权力逮捕

2010年03月09日15:3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20日,前上海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出,同日又爆出足协大员南勇、杨一民“失踪”的消息。贾秀全一时成了舆论的中心,但是据记者了解,贾秀全目前已经返回家中。

实际上,贾秀全被带走较南勇杨一民更早。据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其实早在春节期间就已经返回家中,具体的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但可能在正月初三甚至更早。而3月初媒体爆炒的“招供多名国脚”、“供出世纪假球”等传言恐怕都将不攻自破。目前,贾秀全也并非是取保候审,与之前传说的许宏涛取保候审有本质的区别。贾秀全属于正常范围的协助调查,而与南勇杨一民的“调查、拘留、批捕”程序完全不同。

贾秀全回到家中后,并没有与外界进行太多的接触,也并没有联系圈内好友,据称春节期间,只是与极少数好友进行了接触。

全国政协委员、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昨天证实,贾秀全之前确实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主要是在陕西期间,好像一笔款项有问题。”不过,对于贾秀全因为协查时表现良好,得到警方宽大处理的说法,钱利民给予了否认。钱利民说,贾秀全虽然没有在八一体工大队任职,但身份还是军人,“没有转到地方之前还是属于部队的人。按照规定,公安部门是没有权力逮捕的。”钱利民说,“关于那笔款项的问题,贾秀全也说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所以现在已经被公安部门放出来了,没事了。”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贾秀全的手机,虽然手机开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