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亚泰暂3-0印尼冠军 高健梅开二度

2010年03月09日1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印尼佩西普拉迎来亚冠次轮较量。上半时比赛结束亚泰以3-0领先,高健打入前两球,金尼则攻入球队第三球。

半场战报:亚泰暂3-0印尼冠军 高健梅开二度

半场技术统计

本轮面对该组最弱的东南亚鱼腩佩西普拉队,亚泰唯有全取三分方能延续出线希望。无论是从实力、战术素养还是天气等因素看,全部都在向着有利亚泰的方向来发展。虽然这场比赛的胜负缺乏悬念,但经过令人失望的首秀后,这场比赛能否打出令人信服的水平倒是考验沈祥福的一大难题。

比赛伊始长春亚泰借助主场之利发动狂攻,王栋两次开出定位球均创造出了机会。第7分钟金尼高速突破入禁区做球给高健,后者在点球点附近射门稍稍偏出左立柱。随后亚泰也有一次具有威胁的反击,可惜越位在先。第10分钟佩西普拉队趁着亚泰球员压上之际反击,贝托中路射门时过于急躁将球射偏。随后亚泰浪费了开赛来最好的一次机会,高健精彩的过人射门后门将扑球倒地,金尼跟上抢点却慢了一步眼看着皮球滑出。第18分钟曹添堡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带着明显的下旋飞向对手球门,门将眼疾手快迅速将球击出。

第24分钟佩西普拉后卫玩火失误,高健迅速截得皮球靠住对方后卫强行打门,皮球终于洞穿了佩西普拉的大门,这是亚泰本赛季亚冠的首粒入球。

第29分钟王栋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外打门皮球再次高出。第27分钟卡巴雷罗头槌将球打进,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王栋边路传中,禁区内接应的金尼做球,插上的高健抡起一脚再入一球,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的亚泰队节奏有所减缓,攻势不再像之前那般狂暴。

第43分钟佩西普拉前场进攻未果,金尼带球快速反击,禁区内挤开了对手后卫后打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比分变成3-0。

长春亚泰(3-5-2):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2-王万鹏 4-卡巴雷罗 5-李世仁

中场:6-王栋 24-闫峰、7-姜鹏翔 14-曹添堡 23-张笑非

前锋:9-金尼 17-高健

佩西普拉(3-4-3):

门将:1-简德里

后卫:4-萨拉普塞 14-坎博伊 45-皮耶里;

中场:7-博萨皮亚 10-埃德华多 15-潘卡里 26-B-萨洛萨

前锋:9-贝托 13-卡比斯 21-帕耶夫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