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克汉姆:第一次盼曼联输球 没有什么不可能

2010年03月09日14: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0日晚,贝克汉姆将首次以曼联对手的身份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3月8日在米兰内洛训练结束后,贝克汉姆向米兰频道吐露了赛前的心声。

问:大卫,很快就要重返曼彻斯特,你是什么感受?紧张还是平静?

贝克汉姆:不,我不紧张,我很高兴,因为时隔7年第一次回到曼彻斯特的球场上。我会遇见许多朋友,所有人都支持我多年。

问:让我们谈谈你在曼彻斯特的生活。小时候你住在老特拉福德附近,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成为最伟大的曼联球员之一?

贝克汉姆:为曼联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无法想象穿上另一件球衣。现在,我作为米兰球员回到曼彻斯特,感觉很激动。我永远是曼联的球迷,但这一次或许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希望曼联输球。

问:曼联是一所关于足球和人生的学校,对于一个梦想为曼联效力的球员,要学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贝克汉姆:梦想为曼联效力的球员不应该以赚大钱、变得富有为目标,而是为了曼联的荣耀。我小时候的理想是:这是我唯一想为之效力的俱乐部。曼联同米兰一样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是一个伟大的家庭。

问:你还记得弗格森跟你说的第一件事吗?

贝克汉姆:他告诉我要努力。弗格森给球员许多建议,他是最好的足球教练之一。他保护他的球员,但当我犯错时他也会让我明白。

问:老特拉福德是最能震慑对手的球场之一?

贝克汉姆:如果本周三我上场,我不会害怕,我将十分兴奋,因为我在这个球场踢过多年,我知道对于曼联球员意味着什么,也知道对于客队意味着什么。米兰有丰富的欧战经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问: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你肯定记得1999年欧冠曼联对拜仁的决赛,我们都知道那个不可思议的结尾。你认为米兰同曼联比较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比赛总是很困难,要想赢球很难,特别是要赢2比0。我们必须为此而努力,做好传球,创造出机会,我们有许多能得分的球员。我们都清楚比赛的难度,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问:你认为弗格森对晋级有把握吗?鲁尼会不会出场?

贝克汉姆:我肯定鲁尼会上,过去几天他遇到一些问题,但他整个周末都在康复。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渴望参加这场比赛。弗格森肯定会使用最具实力的阵容。

问:你对莱昂纳多怎么看?

贝克汉姆:他是个伟大的教练,有丰富的球员时代经历,作为教练得到了球员和俱乐部的广泛尊重。执教米兰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他做得很好。(来源:AC米兰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