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八一回南昌备战中超 揭幕战客战国安蓄势待发

2010年03月09日14:49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响亮的军旅歌曲回荡在昌北机场接机大厅内,是的,“战士们回营了”。3月8日下午,结束了季前一系列热身赛的“红军”南昌八一队,从上海飞抵南昌,开始了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前最后的备战。

得知八一队抵昌的消息,数百名南昌球迷和各家媒体记者昨日早早就赶到机场守候。“红霸”球迷协会的球迷带来了鲜花、大鼓和横幅,“八一队必胜!”的口号和打靶归来的歌声在接机大厅内此起彼伏,过往旅客也被这热闹的氛围所吸引。昨日下午4时30分,主帅朱炯和队员们终于现身,球迷们纷纷上前争相与教练和队员合影,几名刚加盟球队的外援也排成一列,让媒体和球迷拍照。此前在上海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主教练朱炯已经初步完成了对球队阵容的磨合,接下来,球队的侧重点将以调整和针对性备战为主。

八一队的中超第一枪也将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枪,本月27日,他们将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面对分身亚冠的对手,蓄力已久的八一队并非没有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