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日MVP:科里森预约伟大 与韦斯特珠联璧合

2010年03月09日1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在今天总共只有五场比赛进行,但是依然有众多看点存在于这些比赛当中,诸多明星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最终新奥尔良黄蜂大卫-韦斯特和达瑞尔-科里森凭借他们极其出色的表现,力压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曼努-吉诺比利,成功的携手获得了今日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没有保罗黄蜂很弱么?如果有人这么觉得的话,那么他们往往会被对手的毒刺扎的遍体鳞伤,因为在现在这支球队当中,有一位基本可以被认定为预约伟大的超级控卫潜力股的存在,那就是今年的第一轮后段班的新秀控卫科里森。虽然今天16投11中砍下28分13个篮板近似不可阻挡的韦斯特效率要更高一筹,然而拿下16分和20次助攻3次抢断的科里森则要更加令人感到恐惧。毕竟这位球员还是一年级的新人,毕竟这位球员还是刚刚进入联盟并且被克里斯-保罗这样堪称名人堂候选的超级控卫压制,毕竟这位球员并没有担当主力太久的时间,然而有些东西就是这么看似暴殓天物又让人羡慕无比,对于黄蜂这支本赛季杀入季后赛基本无望的球队而言,拥有一位已经足以称之为伟大的控卫和一位似乎注定要变得伟大的控卫,他们的未来实在是显得过于耀眼。

当然保罗和科里森应该总有一天会被分开,一支球队不需要两位同一个位置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反而是韦斯特在这支球队的位置会非常巩固,因为不管留下的是谁,他都能够以一名灵活机动性非常强并且技术出众的大前锋的身份砍下不俗的数据,扮演球队的内线核心的角色。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现在的黄蜂让人似乎觉得非常的乐观和值得期待,而这大概要比他们去年艰难杀入季后赛被掘金痛击的结果要更好一些。

韦斯特是黄蜂的现在,科里森则会是某支球队的未来,这两人的组合会不会在保罗归来后变成昙花一现,还是在不断交涉后两人形成黄蜂新的完美组合,现在做出判断还为时过早。然而值得肯定的是,在今天同勇士的对攻战当中,他们两人珠联璧合的发挥,即使不会有太多球迷记得,他们本身也将留下极其深刻的感受和认知。(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