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进军季后赛希望渺茫将 阿的江:永不放弃

2010年03月09日10:47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本赛季CBA联赛已然到了白热化阶段,季后赛的门票还剩下两张悬而未决,除去那些去向已定的球队之外,还剩下六支球队为这两个席位做着最后的冲刺。从目前情况来看,排在第六、第七位的福建队和山东队还是有很大的晋级优势,而排在积分榜第十位的八一双鹿队则希望十分渺茫。

八一双鹿队目前落后排名第八的山东队两场球,落后排名第九的浙江金牛一场球。联赛仅剩下三轮,可以说留给铁军的机会已经不多,尤其是他们接下来面对的对手分别是青岛、山东以及东莞,其中山东和东莞都有希望争取最后两个席位。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不仅要比山东队至少要多赢两场,而且由于本赛季曾在客场负于山东15分,在3月12日对山东的主场比赛中还必须要赢对手15分以上,除此之外还必须要看浙江金牛的脸色,毫不夸张地说八一双鹿队的命运早已不在自己的手中。

即便如此,主帅阿的江及其弟子们丝毫没有泄气。上轮与山西队交手,若输掉比赛则彻底无缘季后赛,但八一队在比赛中彰显出拼到底的精神,就像阿的江所说:“虽然希望渺茫,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放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