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休战恐触怒尼克斯 诱惑皇帝加盟已成笑柄

2010年03月09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尼克斯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麦蒂选择休战,而T-MAC休战的原因就是身体太过于疲惫,联想到此前麦蒂曾引诱詹姆斯挪窝,T-MAC的举动无疑已经成为了笑柄。

就在麦蒂刚刚被交易到尼克斯时,T-MAC便发表了一系列豪气干云的誓言,除此之外他甚至还充当起了说客,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影响力诱惑来一些超级巨星,而麦蒂第一个怂恿的对象就是詹姆斯,T-MAC给皇帝发去短信:“尼克斯见!”,而颇具有戏谑意味的是詹姆斯并不领情,甚至在和麦蒂同场竞技后直接撂下一句很富打击性的话:他已经“生锈”了。

从詹姆斯的话中可以窥探出一种轻视,麦蒂的身体情况并不乐观,他在场上的作用力也无法和当年同日而语,在此前尼克斯惨败篮网的比赛中,麦蒂遭遇到别样的尴尬,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他被主场球迷狂嘘,回想此前麦蒂在尼克斯首秀时球迷喊出的“We Want T-mac”,麦蒂的人气和境遇在短短的时间里便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一面。

麦蒂能够带给尼克斯的仅仅是一种新鲜感,当短暂的新鲜感过后,当球迷们从交易的兴奋中回归清醒时,他们就会意识到眼前的这个T-MAC不是想象中那个神乎其神的球星,NBA就是一场生意,当麦蒂失去了残存的利用价值时,有谁能认为尼克斯会将他留下。

当年麦蒂在火箭季后赛失利后,忍着伤痛说出了:“I Will Be Back”,但是遗憾的是麦蒂没有回来,如今麦蒂希望能够实现自己最后的梦想,他幻想能够和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合作来打造纽约王朝,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当被火箭抛弃的那一刻,麦蒂就应该想到最终的结局。

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脆弱早已让麦蒂不堪重负,T-MAC再度主动提出休战,很容易令人想到上赛季他在火箭时的所作所为,麦蒂当时提出不打背靠背比赛,火箭无奈答应了这个请求,而最后休城等来的却是麦蒂主动宣布因伤报销。

麦蒂来到尼克斯后在某种程度上拉动了票房,一旦T-MAC连续休战,后果很有可能会触怒尼克斯,导致纽约彻底对他丧失希望。如今尼克斯希望赛季尽快结束,他们期待着在2010年自由市场上呼风唤雨,而麦蒂又将何去何从?最实际的剧本即是,他还没诱惑来詹姆斯,自己就先走了人。(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