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将缺席主场迎战老鹰 自称目前身体很疲惫

2010年03月09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缺席战老鹰

麦蒂缺席战老鹰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来自美国前方的消息透露,尼克斯今日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里,从火箭转会到尼克斯的麦蒂将缺席比赛。麦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缺席的原因是因为感觉身体太疲惫。

这是麦蒂转会到尼克斯后首次缺席比赛,在麦蒂不能上场的时候,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将用罗德里格兹顶替他的首发位置。目前麦蒂被球队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里,消息报道称,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尼克斯客场与马刺的比赛里他有希望复出,那场比赛是尼克斯连续五个客场比赛的第一场。

麦蒂本赛季转会尼克斯总共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27.1分钟,场均10.6次出手命中4.6次,投篮命中率43.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场均12.4分4.8助攻3.7篮板2.3失误。上一场尼克斯输给篮网的比赛里,麦蒂6投1中指得到了2分,但是有7助攻3盖帽贡献。(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麦蒂昨天吹牛今日食言 所谓我已OK又成笑柄?

麦蒂伤病将影响下赛季合同 他的价值正在降低

组图:姚麦经典挡拆藏杀招 麦蒂投姚明扣致命

麦蒂批姚明:他的挡拆质量还不如大卫·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