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谁说国米妖童天生叛徒 发烧39度依旧奋勇作战

2010年03月09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说国米妖童天生叛徒 发烧39度依旧奋勇作战

米兰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周一,意大利多家媒体披露:巴洛特利拒绝与国米续约,他宁愿不要两倍年薪,也要同AC米兰眉来眼去。为此,不少国米球迷痛斥其“天生叛徒”。这条有些突兀的新闻引发了人们的猜疑。这消息可信吗?有何背景呢?各方反应如何呢?3月8日,《米兰体育报》披露了更多的相关内容。

在国米与热那亚的比赛进行中,巴洛特利表现很是反常,不但状态平平,而且奔跑也不积极。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等“大哥”纷纷来安慰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为何反常呢?都灵媒体指出,这是因为巴洛特利拒绝了续约,所以没有心思为国米再战。那么事实如此吗?答案是否。巴洛特利表现失常,是因为发烧,就这么简单!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米经理布兰卡指出:“巴洛特利很反常吗?他的身体状态不是非常好。”而国米队医孔比则透露,巴洛特利在比赛前3个小时,体温还是39度。打了退烧针后,带着38.5度的高烧,小将仍然打满了90分钟。巴洛特利毕竟周中打了意大利国青队的比赛,又有病在身,表现不佳是情有可原的。把这作为他“想叛逃国米”的证据,是没有说服力的。

在比赛进行中,天空台注意到一个细节。巴洛特利在一次被铲倒后,向穆里尼奥的方向摊开双手。穆里尼奥的回应是鼓掌大喊。在比赛中,穆里尼奥在看台上一度大声怒吼,宣泄情绪,但是他一直用手捂着嘴巴,以免被解读唇语。不过百密一疏,在这个瞬间,穆帅还是被解读了。这一句是“Bravo Mario”(马里奥,干的好)。显然,这一幕足以证明,那些说穆帅和巴洛特利已经决裂的言论是站不住脚的。

比赛中,巴洛特利13次参与一对一拼抢,实现了3次断球。而且,对手对他犯规了6次,而他只犯规了3次(其中1次是被裁判吹了假摔,1次是抗议裁判被出黄牌)。换句话说,面对对手的“侵略”,巴洛特利这一次没有“以牙还牙”。或许穆里尼奥赞的正是这一点吧。过去的比赛,只要对手踢巴洛特利,他的心思就不在踢球而在踢人上了。但至少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里,发烧的巴洛特利,没有头脑发热。

回到文初的那个问题。巴洛特利拒绝与国米续约的消息是否属实?带着这个问题,意大利记者们追到萨拉斯石油公司采访莫拉蒂,国米主席指出:“没有人和马里奥谈过他的合同问题。而且,他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我不知道这故事从哪来的。我想说的是,马里奥还是个孩子,他确实还不成熟,但他应该平静的踢球。给他以平静吧!”

莫拉蒂的言论是可信的。巴洛特利与国米的合同2013年到期,还有3年半,暂时没有续约的必要。再者,国米现在全队工作的重心是备战切尔西,国米经理们,有必要在赛季最重要的一战前,去和队内大将谈合同问题,干扰球员心思吗?再退一步,即便巴洛特利真的不想续约,这也不代表他想着AC米兰,而很可能是为了收入考虑。巴洛特利现在续约,只能签下250万的5年长约,等一年等表现上去了再签,年薪只会更高。

有个有趣的小事。上周中,意大利国青队比赛后,一名记者抓住巴洛特利要采访,巴洛特利的回应是“穆里尼奥让我不和你们说话,你们很坏。”记者说,只问一个问题。问他哪支(Which)球队是他最喜爱的球队。巴洛特利的回答是:“Whichever”(无论哪一个),就扬长而去。

这就是巴洛特利的作风。这样的球员很容易陷入非议,更容易传出一些“爆炸性新闻”,但是,这些消息是否属实,则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冷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