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字号教练集体整风 崔大林:不胜任将下岗

2010年03月09日07:34金羊网-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崔大林在出席全国政协会议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足协的教育整顿工作结束后,不胜任的人都要下岗或调离……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3月8日,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及教练组其他成员一行抵达广东三水健力宝基地。在此之前,国少队一直驻扎在基地内。未来两天,国字号其他队伍的教练组成员也将陆续抵达三水。这意味着国字号队伍教练员整风运动即将拉开帷幕。

根据中国足协通知,国字号7支球队(包括女足)教练组成员均须在3月10日前抵达三水基地,接受教育整顿。截至昨晚,国家队、国奥队以及女足教练组成员仍未出现在三水基地。据悉,这次教育整顿将于3月10日至14日在基地内进行。

对于这次教育整顿,国家体育总局相当重视,副局长崔大林也极有可能在12日左右亲自主持。前天,崔大林在出席全国政协会议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足协的教育整顿工作结束后,不胜任的人都要下岗或调离,总局党组在这方面是下了决心的。”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也已要求裁判员须于3月12日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接受教育整顿。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