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女乒顺利注册乒超 张怡宁望继续随队征战

2010年03月09日02:1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北京女乒负责人来到乒羽中心完成了2010乒超联赛赛季的注册工作。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我们最终决定来中心注册。大家不用担心张怡宁她们没球打了。”

上周北京队和乒羽中心因为冠名问题而产生分歧的事情被爆出,随后北京队以及上属部门和中心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北京队选择不与中国移动签约冠名,而另觅赞助商,名称先用先农坛体校。据悉,北京队的整个注册过程不到半小时,相关工作人员对北京队“注册”之迅速感到了“惊讶”。“这件事定下来了,没理由不快。我们还得赶紧着手于下周的摘牌,现在看,三个队员都有可能被挂出去。”至于赞助商的问题,张雷表示,这是他未来3个月的工作重点,“慢慢来吧,急也没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