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放弃手术赛季末或回归 马刺仍需渡过难关

2010年03月09日05:4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因为右手手指骨折将会缺席六周比赛的时间,不过在今天马刺官方宣布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和总决赛MVP不会进行手术,因此在常规赛末期或者季后赛帕克依然将有可能重新回归赛场,继续为马刺效力。

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帕克接受了大卫-格林医生的检查,检查结果确定了马刺的右手手指骨折的问题,不过帕克不会因此而接受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前或者季后赛开始后重新回归球队。

帕克是在上周日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的一次争抢球权时受伤的,目前马刺取得了36胜24负的不俗战绩,最近他们刚刚拿下了一波四连胜,不过接下来失去帕克后这支球队或许要经历一段颇为痛苦的赛程。在本赛季为马刺征战的50场比赛中,不满28岁的帕克场均出战31.6分钟能够拿下16.5分和送出5.7次助攻,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在帕克缺战期间,曼努-吉诺比利可能将会接替他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不过马刺也可能考虑到吉诺比利的特殊性而继续让他担任球队第六人,改用乔治-希尔先发的同时也让罗格-梅森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后者是马刺上赛季的固定先发球员。不过不管怎样,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都会因为帕克的受伤而在人员调度上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我们打得很好。我们打算不断进步和变的更加出色。”马刺核心球星蒂姆-邓肯接受采访时表示,“帕克因为受伤而缺战,我们的战力显然受到影响,不过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