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为休养缺战马刺 布朗:是季后赛就要打

2010年03月09日05:3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和本赛季常规赛MVP的首席热门候选勒布朗-詹姆斯近日不慎扭伤脚踝,而球队也就此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遭遇了一场失利。在今天詹姆斯再度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他是否能够在几个小时后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上场,现在还不能完全给出答案。而骑士方面的意思是希望詹姆斯能够静待伤势痊愈后再重返赛场。

詹姆斯没有参加今天早上球队的投篮训练,这也因此让他很可能将会无法在今天同马刺的比赛中出战。骑士的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詹姆斯目前处于“比赛前决定”的状态,是否上场无法确定,不过他本人似乎倾向于让这位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到更多休息。

“如果他拼命的和我要争取上场机会,那么我会让詹姆斯出战。”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这也是让詹姆斯得到一些时间去休息的机会。”

在被问到在上周六同底特律活塞比赛中受伤的詹姆斯感觉如何的时候,他本人的回答是“我还不错”,不过如果詹姆斯不参加今天同马刺的比赛,那么直到本周六之前他们都没有比赛,这样詹姆斯将会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以让自己的脚踝伤势可以进一步的痊愈。詹姆斯现在不只是脚踝受伤,他的背部也有一些疼痛,不过布朗表示如果现在是季后赛,那么詹姆斯依然可以上场打球。

然而现在毕竟不是季后赛,因此布朗也希望可以让詹姆斯能够利用赛程方面的优势得到更多的休息和让伤势痊愈。“我发自内心的感觉詹姆斯的这次轻伤来的非常是时候。”布朗表示,“詹姆斯希望去打球,他不想坐在场下休息。”

此前詹姆斯缺战的情况下骑士以85-92不敌雄鹿,遭遇了本赛季第十五场失利,不过现在取得49胜15负的他们依然领先洛杉矶湖人三个胜场之多,由于本赛季骑士完成了对湖人的横扫,因此在剩下的18场比赛中,湖人必须超越现在的骑士四个胜场才能够成为联赛头名,以湖人如今的状况来看,这是一件极有难度的事情。

詹姆斯本赛季此前为骑士出战了63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9分钟砍下30分7.2个篮板8.5次助攻1.7次抢断和1次封盖,至今依然在得分排行榜上领跑。(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