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腾讯独家开博 亿万网友助飞人伦敦夺金

2010年03月09日0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王者归来 腾讯独家开博坦露心路历程

刘翔为腾讯“分分钟盼世界杯”活动造势,并表示自己看好西班牙队夺世界杯冠军。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

腾讯体育讯 3月8日,刘翔出发去多哈前,在腾讯网独家开通了其全球个人博客(http://liuxiang.qzone.qq.com/),向世界宣称王者归来。

3月12日,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即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战,而蛰伏了571天的刘翔也将迎来自己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个世界级大型赛事。在今后的日子里,刘翔将通过自己的博客,向网友坦露重新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心路历程。

2008年8月18日,刘翔站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的起跑线,因为难忍跟腱的疼痛,落寞的走出赛场。从此,无数关心刘翔的国人开始陪伴刘翔度过了漫长的571天。虽然2009年刘翔在上海黄金赛全运会、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上囊获了四枚金牌,但是真正的挑战则在2010年等待着他。

刘翔2001年便申请了第一个QQ,至今已有10年,可谓腾讯QQ的忠实用户。除了平时跟朋友用QQ联络,刘翔也会利用QQ游戏打发训练之余空闲时间,而在腾讯开通个人官方博客则是他一直期待的一种新体验:“我希望能够通过博客给大家展示一个更真实的刘翔,让大家多看到我生活中的一面。”

3月5日19时52分58秒,腾讯QQ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1亿,刘翔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很吃惊,不禁感叹:“太牛了!我通过腾讯博客能和上亿网友交流,太幸福了!”刘翔边说边做了个鬼脸。为此,刘翔还特意变身“时间大使”,倾情助阵“分分钟盼世界杯,时间大使征集令活动” !刘翔说:“听说腾讯是11月11日成立的,就选11:11啦!世界杯快到了,有时间的话肯定会看球,虽然我比较喜欢意大利,但是卫冕是很难的,这届世界杯比较看好西班牙。”说完,刘翔手拿着世界杯倒计时牌,满脸笑容,在镜头前留下了珍贵瞬间。

在腾讯开创的“亿”时代里,每一名网友都有机会与刘翔交流互动,腾讯将为上亿网友和刘翔打造一个人性化、零距离、高互动的沟通平台。在这里,你将看到最真实的刘翔!在这里,刘翔不仅是偶像,更是朋友!

点击进入论坛刘翔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