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白捡贾米森打动骑士高层 费里将升任球队主席

2010年03月08日22: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在前段时间骑士队的交易可谓是漂亮之极,无异于上演了一出“口手套白狼”的好戏,成功的将全明星大前锋贾米森招致麾下,而这笔交易的一手策划者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一时间成为了本赛季最佳经理的最大热门,而骑士队亦非忘恩负义之辈,也计划对费里进行一些奖励。

据知情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预计将在近期内任命费里出任球队主席一职,而球队总经理的位置则将由现任助理经理克里斯·格兰特担任。

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在一笔三方交易中用伊尔戈斯卡斯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奇才前锋贾米森以及快船后卫特尔菲尔,而大Z已经在交易后不久就与奇才达成了买断协议,并预计将在3月22日重返骑士,这样一来,骑士的阵容更加星光璀璨,阵容更有深度,骑士在夺冠路上再添一重量砝码。(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