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大战前老友信心足 商毅:期待取亚冠连胜

2010年03月08日21:58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国安明天一战,商毅信心十足,“能够看出洪指导对战术体系有一个很好的构思,从亚冠首战我们就已经看得出来,期待明天国安的比赛能打得更漂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邀请特约嘉宾前国安球员商毅作客畅谈明日国安的“抗日大战”。商毅认为,虽然川崎队进攻非常强,但明天的比赛只要国安后防线能抑制住对手的进攻,我们取胜的把握就要要大一些。

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国安俱乐部,从战略意义上来讲,特别是关系到小组出线的重要意义。商毅对于国安的备战信心十足,“能够看出洪指导对战术体系有一个很好的构思,从亚冠首战我们就已经看得出来,期待明天国安的比赛能打得更漂亮。”

国内媒体都知道川崎是一直进攻很厉害的球队,又逢主场作战,这场比赛对于同样在进攻上有一套的国安队来说需要好好考虑破门术。商毅认为,“可能是偶然,第一场亚冠比赛的对手是澳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川崎又是去年J联赛的进攻最强的球队,对这样的球队国安并不惧怕,如果对手进攻太强的话,后面留下的空间更大一些,我们反倒有机会能抓住。”

作为前国安球员,虽然不再阵中效力,但商毅凭借与球员的私交,对于球员们的心态也有所了解,“队长徐云龙心气很足,从自己和队员的聊天看,他们确实有非常强的信心,因为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取得了亚冠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大家也期待着在日本能够取得亚冠连胜。”紧接着,商毅补充道:“不可回避,川崎的进攻打得确实很好,明天的比赛后防线的发挥如果能抑制住对手的进攻,我们的前场的机会将会多一些,取胜的把握也要大一些。

对于上一场亚冠首战,商毅回忆道:“印象最深的还是罗斯,罗斯最早在国安是试训中后卫的位置,比赛中罗斯打的右后卫这一位置,英式打法的球员对边后卫确实很适应,而且据队友说他是超水平发挥。他应该是比赛型球员,以后的比赛还会这样发挥下去。对手哪里有进攻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而且插上助攻给队友的传球都非常舒服,希望他这种舒服的传球明天在比赛中继续上演。”

节目最后,商毅不忘给队友们提醒,“明天的天气可能是雨天,雨战对于国安来说比赛可能存在变化,要提醒国安球员注意比赛中的偶然性,日本球队在打小配合上也很有心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