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川崎训练封闭摆迷魂阵 主帅豪言赢国安夺连胜

2010年03月08日19:5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川崎前锋采取了封闭训练,只留给媒体15分钟的时间拍摄、采访。

腾讯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国安队的亚冠对手川崎前锋在自己的主场等等力竞技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或许是害怕球队战术被提前泄露,川崎前锋采取了封闭训练,只留给媒体15分钟的时间拍摄、采访。虽然训练搞的神秘,在赛前发布会上,川崎前锋主帅高田勉却表示,中村宪刚的缺阵对球队有一定影响,不过相信球队会在球迷的支持下取得胜利。

按照亚足联规定的开赛时间,国安和川崎的比赛将于日本当地时间19点进行,作为主队川崎前锋本可以选择在今天的同一时间进行训练。不过川崎方面却出人意料地在下午3点就在体育场进行了训练,放弃了适应晚上球场灯光的机会。而训练开始之前,川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告知媒体,训练的前45分钟将封闭,媒体在最后15分钟可以进行拍摄和采访。

川崎选择封闭训练,记者们只好在休息室等候,同中国记者一样,日本记者也没办法进入球场观看川崎的训练,川崎前锋队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严格。无事可做的日本记者甚至在休息室相互调侃。

在封闭训练这段时间,有日本记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中村宪刚的缺席对川崎的实力造成了一定影响,会让川崎明天的比赛比较困难。对于目前川崎的状况,日本记者表示,川崎目前最大的困难是要在短时间内进行两场比赛,体能方面会有些问题。

封闭训练结束之后,此前传言将缺席同国安比赛的巴西外援儒尼尼奥居然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且精神状态显得非常不错。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人考虑,是否此前关于儒尼尼奥将缺阵的消息是川崎方面放出的烟幕弹。考虑到儒尼尼奥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如果明天的比赛,儒尼尼奥复出,对于国安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不过据日本媒体透露,开放训练时出现在场上的球员都是川崎的替补球员,因此儒尼尼奥即便明天的比赛能够出场,应该也是以替补身份出战。

虽然川崎选择了封闭训练,且日本媒体对川崎的前景表示担忧,但是川崎主帅高田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显得非常乐观,认为球队虽然首轮亚冠失利,但本次回到主场,在球迷的支持下,川崎依然应该取得主场两连胜。至于球队的体能状况,高田勉表示,赛季才刚刚开始,体能不会成为球队的问题。不过中村宪刚的缺席会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一定影响,因为球队之前的战术很多都围绕中村来进行,中村是球队的指挥官,中村缺席会对球队的准接球造成一定影响,现在只能面对现实。

谈到对国安的印象,高田勉表示,国安整体实力不错,有两名球员给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分别是5号和10号。川崎战胜国安的唯一办法就是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