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利文斯顿再迎机会 奇才将与其续签10天短合同

2010年03月08日18: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对于沙恩·利文斯顿或许早已经淡出了多数球迷的视野,谁曾想到这位2004年首轮第4顺位的天才球员现在已经沦落到到处打短工的境遇。好在,奇才主教练桑德斯今天表示,球队可能会在利文斯顿10天短合同到期之后选择继续留下这位后卫。早在上个月26日,奇才与之签下了10天短合同,在为奇才效力的4场比赛中,利文斯顿逐渐打出状态,而周一将是他合同到期之日。

鉴于利文斯顿近来不错表现,主教练桑德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说道:“我们会继续试着给他一些上场时间,肖恩可以创造出一些原本不会出现的助攻,而且他现在是球队中可以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他真的很能传球,他能在球员们自己都不知道是空位的情况下看到他们有出手机会。”(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