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俱乐部求杜威郜林 申花:任何结果都不意外

2010年03月08日15:4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圈内人士分析:“现在就说广州没戏,估计还早了一点。绿城和陕西那边,肯定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有把握,一切还要看这两天的情况,任何结果都算不上意外。”

广州?杭州?深圳?还是西安?

上周五,广州俱乐部的代表飞抵上海,正式与申花方面就引进杜威和郜林进行谈判,不过,一直到昨天晚上,对于此次谈判的最终结果,对于杜威和郜林到底花落谁家,申花方面的回答只有两个字:保密。

申花俱乐部稍显暧昧的表态,自然给了外界极大的想象空间。昨天,来自广州的消息表示,恒大方面的谈判专家已经空手而归,杜威、郜林加盟一事也基本告吹。杭州和西安的媒体则表示,杜威和郜林之前就已经在转会协议上签过字,只差最后的手续还没有履行。

对于上述所有的说法,申花高层既不肯定也不否定,表示一切都在进行当中。而根据一位圈内人士的分析,为了各自的利益最大化,在3月10日之前,各方的角力仍将继续,这两桩转会,很有可能要到最后一刻才见分晓。“现在就说广州没戏,估计还早了一点。绿城和陕西那边,肯定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有把握,一切还要看这两天的情况,任何结果都算不上意外。”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