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带伤砍高分 湖人94-96憾负魔术遭三连败

2010年03月08日17:08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上赛季总决赛今晨在奥兰多重演,魔术主场以96比94险胜湖人,卫冕冠军惨遭3连败。

NBA强队“打打盹”是常有的事,输给实力不强的热火山猫都没关系,但湖人绝不想被去年的总决赛对手打败。由于连续客场征战,科比赛前感到肠胃不舒服。为准备这场恶战,湖人赛前开放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衣柜前的座位空空如也———他正躲在治疗室抓紧接受队医的治疗。

科比带病坚持上场,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还有7次助攻和7个篮板,可惜30投12中的命中率不算很理想。比分一直落后,终场前30秒内,科比连续两次远距离跳投命中缩小比分差距。终场前9秒,卡特两罚一中,魔术仅以96比94领先。湖人最后一投当然交给科比,可惜这次跳投没能命中,错失了把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