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八轮:沪虎生威 旗开得胜

2010年03月08日16:09images.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八轮:沪虎生威 旗开得胜

虎年春节刚刚过去,上海交通大学即迎来了以南京财经大学的首次主场对决。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表现出了对胜利志在必得的信心。

上海交通大学首先拿下主攻权,但出手三分球不中。南京财经大学反攻篮下,给对手还以颜色,可惜未能得分。双方队员也渐渐融入到比赛的节奏中来。上海交通大学18号邱阳宁篮下轻取2分,为全队带了个好头,随后,又与队友配合,11号常川投进2分。在此情形下,南京财经大学也打出了默契,47号张初阳妙传16号队友姜金,得2分。双方比分上升到7:6。双方你来我往,首节以17:14结束第一节,上海交大领先。

361°CUBS第八轮:沪虎生威 旗开得胜

第二节开始,上海交通大学18号邱阳宁先得2分,对手也不示弱,20号陈飞一记三分球点燃了全场。在第五分钟,南京财经大学又拿下一个三分球,上海交通大学此时不得不请求暂停。双方比分来到27:26。第七分钟,上海交通大学15号刘达天三分命中,第八分钟,18号邱阳宁投进2分。南京财经大学33号葛腾飞投进2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上海交通大学32:28领先对手。

361°CUBS第八轮:沪虎生威 旗开得胜

下半场上海交通大学势头强劲,越战越勇。18号邱阳宁表现可圈可点。在第三节赛程过半,南京财经大学在紧追不舍的顽强拼搏下,将比分追至38:35。此刻,双方队员的失误也越来越频繁。双方各自换人。第八分钟,南京财经大学33号葛腾飞连续两次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为队伍带来了转机。比分首次反超对手。上海交通大学被迫换人,双方比分41:44进入末节。

361°CUBS第八轮:沪虎生威 旗开得胜

对决时刻,上海交通大学18号邱阳宁不愧为全队核心,奋力出击,为队伍创造更为稳定的比分优势。南京财经大学的秘密武器往往在关键时刻发挥着作用,三分球频频命中。给上海交通大学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沉重压力。49:51,南京财经大学再次取得领先。后半节,比分在上海交通大学18号邱阳宁的带领下,追平为52:52。此外,8号陈赫男发挥出色,为全队获取胜利增添了无比的信心,势如猛虎下山。南京财经大学被迫换人。最终上海交通大学以63:57大比分赢得了农历虎年的首场胜利。

361°CUBS第八轮:沪虎生威 旗开得胜

(images.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