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八轮:山大主场不敌西安交大

2010年03月08日16:03images.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八轮:山大主场不敌西安交大

3月6日下午,2009—2010 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山东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西安交通大学。在激烈角逐之后,山大最终以70:82不敌西安交大,痛失比赛。山大3人得分上双,队长13号徐长龙表现出色积极组织攻防并一度挽回比分;西安交大方面同样3人得分上双,其中8号朱楠凭借精准进球砍下全场最高分。

开场哨响,西安交大10号陈兴成功抢断,8号朱楠得球命中拔得头筹。

361°CUBS第八轮:山大主场不敌西安交大

坐镇主场的山东大学队员并未完全进入状态,西安交大趁机继续将比分拉大至9:0,山大被迫叫停。稍做调整,山大改变战术不甘示弱,随即以两记精彩进球还以颜色。随即双方队员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3号徐长龙抓住机会连下两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西安交大以23:18暂时领先。

361°CUBS第八轮:山大主场不敌西安交大

第二节刚一开场 山大队员10号张皓便以一记精彩的3分球给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13号徐长龙趁对方内线防守空当单刀直入切入篮下,一个漂亮的转身球进了。山大此时的士气被点燃了,之后凭借运动战连续得分,并于半场后5分15秒将比分缩小至4分。西安交大也不甘示弱,随后凭借多次妙传和10号陈兴的篮下突破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5:37,扩大了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刚一上场西安交大7号赵猛一人凭借一次抢断成功和一次篮下突破连得4分,继续扩大比分。比赛激烈的进行着,观众的热情点燃了坐镇主场的山大队员的斗志,攻击火力增强,随后13号徐长龙带领球队用妙传球使球队连中两记3分,使比分改写为47:49,分差缩小至2分,西安交大叫停。稍做休息,攻势如潮西安交大调整战术并造成山大多次犯规,两次罚球命中之后,西安交大以62:51领先11分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361°CUBS第八轮:山大主场不敌西安交大

比赛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山大刚一开始就紧追比分并连续得分,13号徐长龙的一记漂亮3分入网更是振奋了全队的士气。不过客场挑战的西安交大队承受住了压力,在教练的鼓舞下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且多点开花,6号董亚光两罚两中,12号刘松的三分球,7号赵猛篮下勾手入网,把比分拉开到80:61,比赛还在继续,时间所剩不多,双方开始了激烈的篮下大战。尽管落后,山大并没有放弃,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山大队员9号史兰凯两度上篮进球,两次罚球命中连得6分,最终山大以70:82不敌来访的西安交大。

361°CUBS第八轮:山大主场不敌西安交大

首发队员:

山东大学:9号史兰凯 10号张浩 11号李珂 13号徐长龙 16号刘群

西安交大:6号董亚光 7号赵猛 8号朱楠 10号陈兴 20号葛亮

(images.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