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将手术成功恐休1年 英国脚入爵爷法眼

2010年03月08日1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大将手术成功恐休1年 英国脚入爵爷法眼

安德森无奈的眼神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镜报》透露,效力于曼联的巴西中场球星安德森于北京时间3月7日进行了膝盖十字韧带的手术,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预计安德森需要半年的恢复时间,大概在新赛季开始前安德森就可以进行恢复性训练。随着安德森的手术成功,曼联引援的步伐也跟着加快,据悉,弗格森除了盯上蓝军的天才中场乔科尔之外,埃弗顿的罗德韦尔也是老爵爷心仪的对象。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7日,效力于曼联的巴西中场安德森在波尔图接受了膝盖的十字韧带手术,手术共进行了近4个小时,手术结果非常成功。安德森的主治医师何塞-卡洛斯-诺罗尼亚表示:“安德森的手术非常成功,没有任何的并发症出现,他应该在明年就可以出院休养,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半年后可以恢复训练,至于他什么时候能重新回到比赛场上,还需要根据他的恢复情况,如果理想的话至少也要9个月,否则就可能是1年时间。”安德森是在2月23日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宣布报销,并且将错过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安德森的重伤使得曼联的中场用人捉襟见肘,曼联不得不提前为下个赛季的引援提前做准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切尔西的乔科尔是弗格森最感兴趣的目标之一,也是可以顶替安德森位置的最佳人选。《每日邮报》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与这位本赛季结束即成自由身的英格兰国脚私下接触,双方有一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携手的打算。乔科尔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切尔西不能顺利续约,那么乔科尔将变为自由之身,到时如果乔科尔真的加盟竞争最主要对手曼联,无疑是对蓝军的一大打击。

除了中场的引援之外,曼联的后防线换血也变的极为迫切,效力于埃弗顿的希望之星罗德维尔便是曼联紧盯的对象。在英超27轮曼联与埃弗顿的比赛中,19岁的罗德维尔替补上场为球队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罗德维尔的表现得了主教练弗格森的赏识,据英国媒体分析,如果弗格森想要挖到这位天才小将,最好的出手时机就是今年夏天,因为罗德维尔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今年年底将会与埃弗顿洽谈续约,如果曼联能在此前接触并且得到认可,那就很有可能提前将这位天才纳入阵中。

(博浪沙)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