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八轮:主场爆冷 辽大落败哈工程

2010年03月08日15:59images.361sport.com孟繁超 王欢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八轮:主场爆冷 辽大落败哈工程

【记者孟繁超 王欢】3月6日下午三点,辽宁大学坐镇主场,迎来了虎年第一个对手——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没能守住胜局,以81:87负于对手。

361°CUBS第八轮:主场爆冷 辽大落败哈工程

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就迅速进入状态,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哈工程争得球权,由33号陈玺兆突破上篮先拔头筹。第一节辽宁大学的防守十分严密,拼抢积极,连续封盖断球,造对手带球撞人犯规,使得哈工程的进攻连连受阻,而进攻端的表现也让人惊叹:18号刘旭连续三分命中,突破也十分犀利,令对手防不胜防,带领全队打出了10:2的高潮。首节结束,辽宁大学18比9暂时领先。

361°CUBS第八轮:主场爆冷 辽大落败哈工程

第二节,哈工程调整战术,强调内线,凭借高大中锋的强行背打与多次前场篮板二次进攻,连续追分。辽宁大学则依靠突破分球,利用外线扯出的空档远投得分维持优势。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挥洒青春的汗水,释放我们的活力。辽宁大学12号姜明依靠个人能力,前场连过三人,突破上篮得分,非常精彩。辽宁大学以四分的优势,37比33,进入下半场。

361°CUBS第八轮:主场爆冷 辽大落败哈工程

下半场,双方坚持各自特色,继续着精彩。哈工程4号张展的发挥非常抢眼,本场比赛他共斩获25分,为全场最高。这节里他精准的中距离投篮令辽宁大学队十分头疼。哈工程也在他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43比49,辽宁大学队被迫请求暂停,而这次及时的暂停也让他们稳住了阵脚。经过战术调整,辽宁大学增加了突破,加大紧逼强度,三分球也找回了手感。辽宁大学19号姜楠在包夹下的三分命中,帮助辽宁大学再度领先,随后他造对方带球撞人成功,并送出贯穿全场的精彩助攻,帮助主队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辽宁大学66:55领先。

361°CUBS第八轮:主场爆冷 辽大落败哈工程

第四节,哈工程为缩小差距,增加了三分出手次数,内外结合,命中率也异常可观。而辽宁大学队却突然没了手感,三分出手也十分盲目,连续换队员也没有起色。哈工程则打出了气势,不断追分并反超,最终以87比81赢得了比赛。

双方队员名单

辽宁大学 首发 王涛 6 刘勇何13 刘旭18 姜楠 19柳鹏20 替补 李国江4 白杨 7 王会东 10 姜明 12 郭佳峰 14 陈思绪 21 郭禹良 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首发 冯秀臣 5 刘朋 11 陈玺兆 33 高群 57 于刚77 替补 高杉 1 张展 4 杜平 8 郭志强 9 许宏博 12 李成龙 14 刘乃源 27

(images.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