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西队主场不敌八一 马布里离场踢翻座椅

2010年03月08日15:26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7日,CBA联赛第31轮,马布里最后6秒两罚不中,错失反败为胜的最后机会,山西队主场以88∶89不敌八一队。

距离终场还剩6秒钟,马布里突破,王中光犯规。比分为88∶89,马布里站在罚球线上。所有的冒雪赶来的球迷,都在等待一场绝杀的到来。“独狼”抬手,一罚不中,观众满场叹息。“得打加时了。”有人嘀咕。“独狼”再抬手,球砸篮筐,仍然不中。在满场球迷绝望的哀叹声中,篮板被八一队抢到。

还有6秒,山西队惟一可以做的,就是打犯规战术。但是鬼使神差,山西队员明显准备不足,皮球在八一队手中,传递了三次,时间耗尽。伤停观战的王磊飞起胜利的毛巾。赛后,“最后6秒的犯规战术,我们也布置了,队员也上抢了。但是——”吴庆龙郁闷,溢于言表。

本场比赛,诚如吴庆龙所说,国内球员锋线进攻没有效率,单靠外援使得比赛很被动。但是张学文、侯冰等内线球员的发挥,使得山西队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本场比赛,侯冰得到19分9个篮板;张学文更是发挥出色,本场收获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还有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最后一节,正是张学文的上篮,让许钟豪六犯下场。

马布里让人有些失望。本场得到20分4次抢断,但只有4次助攻。八一队对马布里的防守,做得很是到位。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对此颇为欣慰,“我们有针对性地做了防守布置,整场比赛除了反击机会之外,阵地进攻中的协防以及盯防,球员们都执行得不错。”

这个夜晚,马布里手感不佳,走出赛场,马布里一脚踢翻了座椅。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