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签下日科夫今年有看头 最后拼图还差两块

2010年03月08日14:51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红钻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前山东队组织核心、三次中超助攻王日科夫(右图)签约,新赛季用满“4+1”共5名外援。

此前深足已经与保加利亚后卫扬科、白俄罗斯边锋小赫莱布、巴西前锋吉亚哥、伊拉克后卫侯赛因签约,再加上日科夫,深足今年的外援已经全部到位。中超规定是同时可上3名外援+1名亚洲外援,也就是说侯赛因基本确保主力位置,从人员安排来看,扬科和小赫莱布也基本保证首发, 日科夫将与吉亚哥展开竞争。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赛季很长,要考虑到伤病、战术变化和刺激竞争,4个人抢3个位置是比较理想的。”

这是深足第一次全部使用中超旧将,体现了俱乐部越来越务实的作风。“不交学费”、“换种活法”的目标非常清晰。

这是2004年深足夺冠以来,球队赛季前引援备战最充分的一次。5名外援、5名内援加上聂凌峰这名持有香港身份的德国人,深足在新赛季的“军备竞赛”中当不致落于下风。

当然,11名新人的加入,还有一个第一次打中超的塞尔维亚主教练,意味着深足一切都得重来,这也许是目前能预见的最大弱点。

至此,深足新赛季的备战还剩下最后两块拼图:郜林?主赞助商。关于这两个问题,万宏伟的答复是:“郜林要等到10日见分晓。至于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现正在谈,希望更多企业来参与。”

俱乐部的想法是,先加大了投入,不需要赞助商“雪中送炭”了,那就希望有企业“锦上添花”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