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8日MVP:普林斯打爆巴蒂尔 再展现活塞精神

2010年03月08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日MVP:普林斯打爆巴蒂尔 再展现活塞精神

普林斯(右)打爆巴蒂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六场比赛进行,十二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底特律活塞的小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凭借着他今天面对休斯敦火箭的出色发挥引领球队经过加时赛苦战击败对手的同时,也成功的压倒了丹佛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两位人气巨星,成为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许久没有见到普林斯打出如此华丽的进攻了,然而在活塞已经沉沦到了多年未遇的最低谷的时候,当拉希德-华莱士转战凯尔特人本-华莱士辗转多队回归目前受伤,昌西-比卢普斯已经成为掘金核心的时候,依然为活塞奋战的普林斯连同他多年的老战友理查德-汉密尔顿,在今天同火箭的比赛中用他们强硬的对峙和流畅的进攻,证明了这支球队虽然战绩不佳但依然不能任人宰割的事实。作为昔日帮助球队拿下总冠军和之后杀入过总决赛的重要核心,普林斯今天的表现就是在告诉火箭: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这是一场象征着时代改变的比赛,昔日以防守而骄傲的火箭和活塞都在比赛中打起了进攻牌,在常规时间里他们就分别拿下了102分,这种惊人的得分效率放到三四个赛季以前实在可以引起巨大的浪潮。然而现在一切都已经改变,阿德尔曼让火箭变成了重攻轻守的球队,而活塞则在攻守两端都频频出现问题,防守无法维持的情况下进攻端也难以打开局面已经成为了他们本赛季大多数比赛输球的原因。不过即便如此,普林斯也并没有就此放弃,在今天他砍下了自己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全场22投13中砍下29分10个篮板的他展现出了罕有的霸气和得分能力,彻底的将挂着防守专家名号的肖恩-巴蒂尔击溃,在这一刻,人们固然依然在感慨活塞的没落,却也钦佩普林斯将那支铁血军团精神仍然艰难延续的创举。活塞击败火箭,在奥本山宫殿,可谓民心所向,而对于全世界关注本场比赛的球迷来说,他也让这支实力本赛季已经非常不堪的球队,展现出了一瞬的华丽闪光。

普林斯打爆的不只是巴蒂尔,活塞赢的不只是火箭,他们打败的是低迷中的自我,迎来的是可以期待的明天。(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