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将开赛 有10支车队参与

字号:T|T

本报屯城3月7日电(记者洪宝光 特约记者王先 通讯员周治群)距离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海南屯昌站开赛时间已不足1个星期,目前确定来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有欧亚玛安徽自行车队等10支专业队伍,届时李富玉、姬建华等将同场竞技。这是记者今天从屯昌县文体局获悉的。

目前确定参加比赛的10支车队是:北京队、欧亚玛安徽队、山西捷安特队、浙江队、山东队、甘肃队、中国香港单车联会、云南红塔山队、捷安特河北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其中安徽队中有2007年亚洲锦标赛冠军姬建华,山东队中有我国自行车名将李富玉。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计划内的全国性专业赛事,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共分为六站。第一、第二站都在海南屯昌县木色湖风景名胜区举行,这是该赛事第一次在我省举办。比赛项目有男子越野赛、速降赛、个人计时赛、女子越野赛等。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