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尔普斯恢复最佳状态 将马不停蹄参加集训

2010年03月08日14: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在美国马里兰州游泳锦标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40秒58摘得200码个人混合泳桂冠,这一成绩已逼近他最佳状态。

马里兰州游泳锦标赛是在美国海军军官学校举行的,菲尔普斯原计划将参加200码、400码个人混合泳,200码蝶泳以及500码自由泳四个项目的角逐。为更好地发挥200码个人混合泳这一项目,菲鱼甚至放弃了500码自由泳的争夺。最终美国小伙子不负众望,以1分40秒58率先触壁,该成绩比他本人在2006年这一赛事创造的最好成绩快了1.02秒,仅比美国另一位奥运冠军罗切特保持的全美纪录慢了0.5秒。

实质上,早在当地时间3月5日,菲鱼的博客上便能看出端倪。他透露自己这个周末会在安纳波利斯的马里兰州游泳锦标赛亮相,且预计参加四个项目。“届时我会让你们知道比赛进展得如何。”信心十足溢于言表。此外,菲尔普斯还在博客透露,此役结束后,他将马不停蹄参加一个为期15天的集训。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对弟子此役表现同样很是满意,他认为就目前而言,菲尔普斯哪怕提高0.5秒,也是一个无比巨大的进步。(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