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30分罗伊14中3 掘金主场轻取开拓者

2010年03月08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30分助掘金获胜

安东尼30分助掘金获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午11点30分,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掘金战绩为41胜21负,而开拓者则为37胜27负,最终在这场西北赛区内部对决当中掘金技高一筹,在安东尼的带领下他们以118-106轻松击败开拓者,继续保持他们西北王的地位和西部联盟第三名的排位。

掘金方面安东尼30分,比卢普斯21分,史密斯22分。开拓者方面罗伊14中3只得到12分,贝勒斯24分,米勒19分。

奥尔德里奇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比普斯两罚一中又跳投得手为掘金拿下最初3分。米勒上篮得手后罗伊两罚全中又三分中的,开拓者开局9-5领先。然而掘金很快进入状态打出进攻高潮,在阿弗洛命中三分和安东尼送出暴扣后,掘金20-13已经领先7分。贝勒斯和费尔南德斯的三分命中后双方分差一度又有所缩小,不过节末史密斯和安东尼一起发飙联手拿下9分,掘金34-21领先13分结束第一节。

贝勒斯第二节率先跳投中的,安德森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贝勒斯和费尔南德兹此后又接连三分得手,开拓者29-38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史密斯马上送出扣篮为掘金稳住了局面。节中史密斯命中三分后,掘金50-36又领先对手14分。之后掘金继续多点开花的进攻,而开拓者则早早显露出了溃败的迹象,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了21分。节末安东尼抛投得手,掘金66-49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霍华德率先跳投得手,内内完成上篮给予回击。霍华德和奥尔德里奇此后各中一球,开拓者将比分有所迫近。节中罗伊两罚全中后米勒上篮得手,开拓者63-74只落后11分。关键时刻比卢普斯上篮得手,皮特罗也跳投中的,掘金将局面有所控制。虽然临近节末时韦伯斯特两罚一中将比分追至71-79只差8分,不过在掘金之后10-4的进攻高潮下,开拓者75-89落后14分进入最后一节,诸多努力成为泡影。

贝勒斯第四节率先两罚全中,之后他又三分中的,开拓者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在贝勒斯完成一次打三分后,开拓者83-90只落后7分。关键时刻卡特和比卢普斯各中一球,掘金重新掌控比赛节奏,皮特罗两罚全中后掘金又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就此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掘金击败开拓者,继续保持他们西部第三名的排位。(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开拓者vs掘金半场集锦 安东尼大战罗伊

视频:安东尼34分掘金两连胜 步行者连遭横扫

安东尼四战巨星平分秋色 回主场甜瓜也是皇帝

超级得分手针尖对麦芒 神奇安东尼完胜杜兰特

安东尼与“未来战靴”设计师谋面 地点很雷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