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闪签18岁后防全才 3年合约锁10年支柱

2010年03月08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闪签18岁后防全才 3年合约锁10年支柱

比利时小将一脸稚嫩

腾讯体育讯 根据《比利时足球网》北京时间3月8日的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已于近日完成了冬季转会过后的第一笔收购,比利时标准列日青年队后卫马尼克-维尔米吉尔(Marnick Vermijl)已经与红魔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媒体估计其合同价值将在30万欧元左右。

曼联本赛季初曾遭受过严重的后卫危机,甚至出现过卡里克和弗莱彻客串中卫的情况。此次弗格森可谓未雨绸缪,爵爷在和曼联预备队教练索尔斯克亚反复观察维尔米吉尔的训练录像之后,拍板决定向比利时传统强队标准列日支付22万欧元的培养费买下这位比利时天才球员。

虽然此消息还未得到曼联和标准列日俱乐部的官方证实,但维尔米吉尔的父亲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et Laatste Nieuws)采访时还是难掩内心的激动:“他的全能让曼联心动,加入曼联对于我儿子而言真是梦想成真。球探们都说他是这个年龄段最好的边后卫之一,他们还表示马尼克会在几年之内踏上梦剧场的大舞台。”

入选过比利时U18和U20国家队的维尔米吉尔出道于皮尔俱乐部,后经转博霍尔特于2008年夏天加盟标准列日。18岁的马尼克平时踢左后卫居多,但他同样胜任右边后卫,如有需要还能担当中卫一职。在正式签下这位小将之前,曼联已经派人多次到现场考察过这个比利时孩子。

(Vincent)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