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狂打铁尴尬纪录 雷阿伦三分雨扭转乾坤

2010年03月08日1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以86-83逆转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三巨头整体状态不佳,加内特状态低迷7投0中,本赛季首次没有运动战入球,皮尔斯后三节比赛几乎碌碌无为,不过幸好雷-阿伦状态出色,也正是依靠他的25分,尤其是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帮助绿衫军实现逆转。

本赛季的凯尔特人似乎渐渐失去了前两个赛季的霸气,三巨头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的滑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07-08夺冠赛季他们总共输掉16场球,上赛季也只是输了20场,而本赛季目前已经输掉了21场了,已经显示出他们廉颇渐已老矣的趋势。不过近来三巨头的状态不错,他们帮助凯尔特人获得了三连胜,尤其是加内特近来的状态不错,他已经连续九场得分上双,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更是11投8中,砍下了2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今天对阵奇才队,以往加内特-皮尔斯加上雷-阿伦与奇才队阿里纳斯、巴特勒和贾米森的三巨头PK,是两队比赛的最大看点,但是现在的奇才已经面目全非,昔日的三个全明星球员一个被禁赛,另外两名都被交易走,可以说现在的奇才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不过面对着这支弱旅,凯尔特人比赛中丝毫没有找到便宜。

三巨头面对奇才队的年轻人,开场后显得有点老态龙钟,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加内特今天在对手年轻的内线布莱切面前完全落入了下风,首节布莱切5投4中砍下了8分3篮板,而KG则受到了很大的限制,4投全部偏出只是得到2分。雷阿伦也是在对手的严防下只有1次的出色机会,首节打了7分钟1投0中得到0分并且吃到了2次的犯规。三巨头中只有皮尔斯开场后的表现还算理想,也不过是5投3中得到6分,三巨头的低迷使得凯尔特人开场就处于被动,首节就落后了6分。

加内特在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后,今天彻底低迷,他几乎全场都被对手的年轻内线布莱切压制,居然整场比赛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7投居然0中,本赛季首次没有一个运动战入球,当然也是赛季首次命中率为零。不过好在雷-阿伦在之后的比赛中找到了状态,第二节和第三节,雷阿伦站出来分别砍下4投3中砍下7分、6投4中得到10分,正是雷阿伦的出色表现帮助凯尔特人一直紧紧咬住比分,前三节结束落后了奇才4分。而关键的第四节,奇才队开场用一波攻势将分差一度拉到到了13分之多。而最后6分钟,三巨头终于发威,加内特在篮下连续造成杀伤,而皮尔斯接连中投砍分,本场比赛的英雄雷-阿伦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超出了2分,这也帮助绿衫军终于最后时刻逆转获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