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天王闪电复出 鲁尼或欧冠出战米兰

2010年03月08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天王闪电复出 鲁尼或欧冠出战米兰

鲁尼有望在与米兰的欧冠生死战中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透露,曼联正印前锋鲁尼闪电复出,有希望出现在3月11日主场对阵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中。

鲁尼就像NBA的小皇帝詹姆斯,身体强壮、打法硬朗,同样是球队的核心领袖。但是比赛过于密集也是二人同样的遭遇,就像詹姆斯脚伤一样,鲁尼的膝盖也有问题。尤其是经过上周联赛杯决赛和世界杯对埃及的热身赛后,短短四天内两场比赛,让鲁尼膝盖的伤势加重。弗爵爷对于爱徒的伤势相对担心,所以周末曼联1-0小胜狼队的比赛,鲁尼没有被安排出场。另外,还表示鲁尼有可能缺席对米兰的次回合比赛。

但是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膝盖的伤势将会伴随鲁尼大约三周时间,但并不是很严重,换句话说可以参加正式比赛。因为经过几天的休息,鲁尼的伤势明显有好转,原来肿胀的膝盖也消肿了。更让红魔球迷兴奋的是,《太阳报》曝出鲁尼有出战对阵米兰欧冠比赛的希望。

鲁尼的复出对于红魔曼联来说,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小胖在联赛和欧冠两线作战中,头顶脚踢已经攻下25粒进球。即使小胖坐在替补席上不登场比赛,只要进入18人参赛大名单对米兰人心理就构成威胁。因为曼联首回合客场3-2占得先机,是否安排鲁尼出场,弗爵爷要视场上情况而定。上周曼联捧得联赛杯就是如此,本来弗爵爷不打算安排鲁尼出场,但是欧文受伤曼联又迟迟打不开局面,无奈弗爵爷还是派鲁尼出场。鲁尼也十分争气,替补出场便有建树,最终帮助曼联捧得本年度首座奖杯。

对米兰构成心理威胁是一方面,鲁尼复出还将增强曼联队员对比赛的信心。尤其是曼联曝出欧文因韧带伤势告别本赛季比赛,以及贝尔巴托夫屡遭诟病的进球率过低的问题后。当听说鲁尼可以出战队米兰比赛的消息后,包括主帅弗格森都表示对于取胜有信心,因为正在鲁尼在首回合的梅开二度才帮助曼联客场取胜,建立巨大的心理优势。(wade)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