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20分连续三场砍20+ 国王主场憾负雷霆

2010年03月08日1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20+难救主

兰德里20+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国王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2-108负于对手。

雷霆方面杜兰特拿到27分8个篮板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得到21分8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哈登得到14分,杰夫-格林有12分进账,伊巴卡拿到11分,索夫罗萨贡献10分;国王方面埃文斯得到24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兰德里拿到20分8个篮板2次抢断,连续三场得分拿到20+。

开场后东塔-格林率先在篮下命中一球,而后雷霆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待杰夫-格林在本节进行到8分51秒时打三分成功,雷霆取得11-6的开局。之后兰德里挺身而出,神鸟连续在篮下得分,搅得雷霆禁区大乱,在他的引领下,国王回敬一波17-11,贾森-汤普森在本节还剩1分37秒时跳投得手,国王将比分反超为23-22,此后哈登充当奇兵连续命中帮助雷霆夺回主动权,马克奎尔扣篮得手帮助国王将分差迫近到1分,首节战罢雷霆以26-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雷霆上来便送出一波8-2,待赛尔吉-伊巴卡跳投得手,雷霆将比分改写成34-27。从后国王在尤德里的带领下回敬一波8-4的攻势,待加西亚在本节进行到6分50秒时跳投得手,国王将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东塔-格林两罚全中帮助国王将比分改写成50平,之后1分钟里雷霆再度打出连贯进攻,杜兰特和索夫罗萨联手贡献8分,半场结束雷霆将比分改写成57-52。

下半场易地再战,国王卷土重来送出一波6-0的攻势,待泰瑞克-埃文斯在本节进行到10分47秒时跳投得手,国王将比分改写成58-57。此后兰德里上篮遭遇到杜兰特封盖,雷霆在进攻端大举反攻,俄克拉荷马在短短的5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9-7的攻势,待杜兰特在本节进行到5分13秒时三罚全中,雷霆将比分改写成76-65。你方唱罢我登场,此后埃文斯手感热火,在他的带领下,国王回敬一波14-5,待埃文斯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国王将比分追成79-81。

末节比赛威斯布鲁克发飙,在他的带领下雷霆一度将分差拉开到8分,但是国王显然不愿意让比赛就此失控,此后汤普森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国王再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终归实力有限,萨克拉门托再也未能将分差缩小,最终他们负于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兰德里成国王内线支柱 神鸟恢复元气仅需九场

视频:雷霆vs国王半场集锦 雷霆双星经典空接

足坛10大最经典点球:齐祖悲情 国王霸气冲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