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伦三分救主加内特7中0 绿衫军擒奇才四连胜

2010年03月08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低迷7投0中

加内特低迷7投0中(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以86-83逆转华盛顿奇才,比赛大部分时间奇才队都处于领先,但是最后时刻雷阿伦爆发,他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反败为胜。

凯尔特人队加内特状态低迷7投0中得到8分10篮板,雷-阿伦砍下25分,皮尔斯得到17分,朗多得到15分6助攻,帕金斯12分。奇才队索顿砍下24分11篮板,布莱切23分8篮板,麦基13分,弗耶9分8助攻。

奇才队开场手感冰凉四次出手全部偏出,结果前2分钟一分未得,而凯尔特人队皮尔斯、朗多接连建功4-0开局。之后米勒、麦基和弗耶接连得手,奇才将比分追成6平,双方进入僵持。皮尔斯连续突破砍分,而奇才队布莱切、弗耶分别建功,首节还剩4分半钟双方打出15平。之后布莱切和弗耶一内一外连续得手,凯尔特人却陷入得分荒,首节结束奇才队25-19领先了6分。

次节较量,凯尔特人依然没有找到手感,打了六分钟只是帕金斯内线砍下4分,华莱士戴维斯得到3分,而奇才队麦克米勒、博伊金斯和辛格尔顿接连砍分,分差拉到到10分左右。之后雷-阿伦、加内特和帕金斯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将分差缩小到4分,而索顿最后4分钟轰下8分,半场结束奇才44-38依然领先了6分。

进入下半场,皮尔斯开场连砍5分,帕金斯也内线强打制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不过奇才队索顿、麦基和布莱切连续冲击凯尔特人的篮下,在内线的争夺中绿衫军完全失势,奇才56-45逐渐将比分拉大。之后雷-阿伦挺身而出有着连砍10分的精彩表现,朗多最后1分多钟三分、中投连砍5分,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62-66追到只差4分。

关键的第四节争夺,开场布莱切就内线连砍5分,分差被拉到到了9分。丹尼尔斯和加内特随后虽然分别篮下砍分,但是索顿、布莱切继续发威,第四节还差6分钟时奇才79-66领先了13分之多。不过暂停调整后,凯尔特人加强防守,奇才连续进攻不中,而皮尔斯、朗多和阿伦接连命中,比赛还剩3分钟时追到76-79只差3分。麦基上篮得手将分差拉大到5分后,加内特、朗多分别建功,雷阿伦命中三分帮助绿衫军领先1分,但弗耶的中投使得比赛还剩27秒时奇才83-82领先1分。关键时刻雷-阿伦再次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取得两分优势,而奇才布莱切内线进攻不中,最终凯尔特人险胜对手豪取四连胜。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芬利底薪正式加盟绿军 皮尔斯:相信他会回勇

前马刺功勋去向已确定 绿军养老团欲再添一人

芬利宣布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争冠再添有力砝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