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半场55-57落后活塞 钻石准两双替补回勇

2010年03月08日08: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休斯敦火箭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背靠背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队。

火箭开场后的防守强度不够,让活塞汉密尔顿和杰雷布科连续轻松得分,巴蒂尔三分远投不中,斯科拉等到篮板,勾手将球送进了篮筐。火箭6比4开局。随后,杰雷布科弧顶三分再次命中,火箭的布鲁克斯有点慢热,首节频频打铁,半分钟后,马丁罚球线附近的跳投也中。可是普林斯的突破扣篮让活塞18比12继续领先火箭。活塞暂停回来,巴蒂尔的上篮遭到了杰雷布科的封盖,马克希尔摘下篮板,普林斯接拜纳姆的助攻挑篮得手。巴蒂尔防守犯规,汉密尔顿两罚全中,火箭12比22已经落后了10分之多。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20比29落后活塞,马丁8分,斯科拉6分6篮板,活塞的杰雷布科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斯科拉和马丁继续留在场上。板凳席上的巴丁格异军突起,表现活跃。而反观活塞的轮换阵容状态低迷,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没有太多建树。火箭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2比4,将分差缩小到32比33,活塞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后,活塞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维拉诺瓦此时站了出来,里突外投连得8分。而火箭的命中率骤降,分差又被拉开到34比41。不过活塞的外线突然哑火,火箭的两名内线新援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连续猛攻篮下得手,将比分反超,布鲁克斯突破后助攻乔丹·希尔双手暴扣,随后自己外线命中三分球……火箭在第二节结束前出现混乱,汉密尔顿和威尔·拜纳姆抓住机会给了火箭还击,连砍6分。

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5比57落后活塞。凯文·马丁11分,布鲁克斯9分4助攻,斯科拉10分8篮板,巴蒂尔5分4篮板3助攻,乔丹·希尔和巴丁格各得7分,杰弗里斯6分。活塞方面,普林斯15分4篮板,杰雷布科12分4篮板,汉密尔顿和威尔·拜纳姆各得8分,维拉诺瓦10分。

(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