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为迎大Z将裁新秀?格林、杰克逊或将离队

2010年03月08日08: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为了给伊尔戈斯卡斯归队提供充分的条件,据骑士队专栏作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队可能将会裁掉新秀丹尼·格林或者前锋内尔·杰克逊中的一名球员。

目前,骑士队的大名单中有用15名球员,而这样的情况并不允许骑士队重签伊尔戈斯卡斯,为了能够让大Z顺利归队,骑士队最终决定裁掉一些不重要的球员。

丹尼·格林和内尔·杰克逊是骑士阵中仅有的两名非保障合同的球员,而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的后卫特尔菲尔尽管一直因尚无法出场,但他任然拥有一个下赛季27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所以相比之下骑士队还是会选择留下这位后卫的。

而伊尔戈斯卡斯在买断同奇才队的合同之后,曾一度传出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不过,在经历了一番自演闹剧之后,他最终还是回到了骑士队。根据联盟的规定,骑士队在本月22日便能同这位大个子球员完成续约,而一旦大Z回到骑士队之后,那么骑士队也就完成了一出“空手套白狼”的大戏,他们等于免费得到了贾米森,这为他们夺得总冠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