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铁肘惹恼奥兰多球迷 飞侠一生黑过多少人

2010年03月08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铁肘惹恼奥兰多球迷 飞侠一生黑过多少人

科比的这次不理智,无疑又将引起众多“科黑”的攻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94-96不敌奥兰多魔术遭遇了三连败。此役科比虽然贡献34分,但是他独木难支。

科比此役在第四节疯狂得到18分,全场送出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最后26秒他差点完成绝杀,但科比今天的表现就已经注定了他不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的焦点发生在第三节刚开始不久,当时魔术中锋霍华德投篮不中,巴恩斯从科比身上暴扣得分,能在联盟第一人头上扣篮,让巴恩斯兴奋异常,但这却激怒了科比,最近的两连败加上上被人在背后暴扣,他举起了自己的黑肘给了巴恩斯的脸部。巴恩斯气急败坏冲向科比,科比这次黑肘却逃过了裁判的眼睛,结果巴恩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通过慢镜头显示,科比的黑肘出现在了现场大屏幕上,奥兰多的球迷嘘声一片。

科比三罚三中,现场的观众对联盟第一人不断的发出嘘声,湖人队友也没再给科比传球,怕他拿球会引起的大的嘘声。科比在本节剩余的比赛既没有得分也没有助攻。科比肘击对手是经常的事情,他职业生涯曾经有过多次不光彩的行为,作为现役最伟大的球员,科比的肘击确实与自己的名气不相符。

科黑球迷团甚至做过专门的统计,他们评出了科比的十大肘击行为,去年季后赛与火箭的比赛中肘击阿泰斯特,惹恼了野兽。还是那个系列赛中他肘击巴蒂尔。再往前勇士的理查德森、山猫华莱士马刺吉诺比利森林狼的贾里奇,76人的科沃尔,灰熊的麦克-米勒,步行者的雷吉-米勒,尼克斯的查尔兹都曾经尝到过科比的铁肘滋味。

科比因为肘击对手已经遭到联盟停赛八场的处罚,但是科比并没有因此而降低肘击的频率,打球肮脏已经成为他的代名词,怪不得在前不久NBA一项球迷调查中,科比入选的十大肮脏球员。(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