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三分绝杀不中有隐情 赛前吃坏肚子没热身

2010年03月08日08: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都是肚子惹的祸

科比:都是肚子惹的祸(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湖人客场挑战魔术,近况不佳的湖人队最终两分惜败对手,全场砍下34分7篮板7助攻“小飞侠”的伤病情况更是令人担忧。

据美联社透漏,本场比赛之前科比不幸感染了胃病,而这点也得到主教练禅师的认可,同时杰克逊还进一步补充道:科比得胃病的原因,可能是他吃了些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因为赛前需要接受治疗,为此科比还缺席了球队更衣室向媒体开放时间,但这都丝毫没有影响他本场首发出场。

虽然湖人继续稳坐西部头把交椅,但紫衫军团近来战况却不容乐观,连败纪录已扩大到三场。而自2008年2月保罗·加索尔加盟至今,湖人还从未遭遇过3连败。

(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新闻:

科比铁肘惹恼奥兰多球迷 飞侠一生黑过多少人

掘金开发出新科比终结者 他让飞侠变成了铁匠

科比末节18分完爆卡特 错失决胜球依然太遗憾

科比34分终错失关键球 湖人惜败魔术遭三连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